科學家正在研究可可是否可以更好地幫助人類抵禦衰老

眾所周知,可可含有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我們的細胞免受損害,食用可可是否有助於我們更好地抗衰老,這是科學家們想要明確回答的問題,他們正在600名60歲及以上的人的血液中尋找答案,這些人參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試驗,評估可可補充劑和普通的多種維生素對降低心臟病、中風、癌症和其他疾病風險的影響。

COSMOS試驗(COCOA補充劑和多種維生素結果研究)由布萊根婦女醫院和弗雷德哈欽森癌症研究中心的調查員領導,收集了21444名男性和女性的數據,研究可可提取物補充劑和/或多種維生素對常見健康問題的影響,其中大部分問題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加。

科學家正在研究可可是否可以更好地幫助人類抵禦衰老

現在,可可產品已經成為一種”廣泛消費的食品”,需求仍在增長,人們對其抗衰老的潛力也越來越感興趣。人們認為食用巧克力對身體有好處,全世界對這種甜食的熱情已經超過了其對人類有益的科學證據。其中含有的黃烷醇是已知抗氧化劑,能產生強大的抗炎反應,被認為是有益的成分,而可可豆被認為是這些抗氧化劑的良好來源。

科學家正在研究可可是否可以更好地幫助人類抵禦衰老

但業內專家指出,黃烷醇經常在正常的可可和巧克力加工過程中被破壞。因此,儘管巧克力可能含有一些可可黃烷醇,但巧克力並不是這些化合物的可靠來源,而且它不具備成為健康食品食用的特質。毫無疑問,黃烷醇對人類有好處,問題是它們有多少,以何種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雖然在細胞培養物、動物模型,甚至一些相對較小的人類研究中都有證據表明可可的抗炎作用,但還沒有大規模的隨機對照試驗,在這種科學研究中,大量的參與者被隨機分配到不同的研究組中,其中包括一些參與者得到安慰劑和/或不同的治療,雖然對可可和多種維生素都應該有一些健康益處,但在我們選擇放入體內的東西背後應該有堅實的科學證據。

(0)
上一篇 2021-10-09 00:58
下一篇 2021-10-09 0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