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再次被黑 惡搞后的傑夫·貝佐斯的照片充斥社區

黑客們今天早上成功地塗鴉了Twitch幾個小時,用籌劃后的亞馬遜CEO傑夫·貝索斯的照片替換了一些背景遊戲圖片。用戶報告說,在亞馬遜擁有的服務中,在《GTA
V》、《Dota 2》、《Smite》、《Minecraft》、《Apex Legends》和許多其他遊戲的列表中都看到了貝索斯的圖像。

{F024V))U9H%0H0()(KN6LN.png

目前還不清楚背景圖片是如何被改變的,也不清楚這一最新事件是否得到了本周早些時候爆出的Twitch巨大安全漏洞的幫助,在這場大規模入侵事件里,黑客能夠利用一個服務器的錯誤配置,竊取數百GB的信息。Twitch仍在調查這一漏洞,到目前為止,與該網站的源代碼、未發布的項目、甚至頂級流媒體人的收入有關的大量信息已被公布。

至少有一名前Twitch員工警告說,由於這次泄漏,攻擊者現在可以看到亞馬遜內部服務的架構、捷徑和API。完全有可能的是,這次泄漏透露了一些代碼,讓人們可以輕易地改變Twitch的背景圖片,或者這只是一個緩存中毒的案例。Twitch依靠不同的方法來緩存圖像,而這些方法可能出現了問題。不管怎麼說,Twitch這周的日子並不好過。

Reddit用戶在美國東部時間今天早上5點左右注意到這些被污損的圖片,其中有幾張圖片顯示貝索斯的臉作為橫幅出現在Twitch目錄中所列的遊戲後面。

(0)
上一篇 2021-10-08 21:50
下一篇 2021-10-08 2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