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發布Windows 11系統 符合條件的計算機現在已經可以下載

Windows 11現在已經正式可以下載了。雖然微軟之前宣布將於10月5日在全球範圍內推出搭載Windows
11的硬件,但該公司已將操作系統更新提前提供給新西蘭及其他地區符合條件的設備。
如果你最近購買了一台Windows
10機器,這意味着你現在就應該能夠升級到Windows 11。

windows11main.0.webp

對於其他人來說,Windows 11的推出將是逐步的。微軟表示,符合Windows 11升級條件的現有Windows 10設備將從今天開始能夠升級,但主要是新硬件將立即獲得升級。微軟說,”我們預計到2022年年中,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設備都將被提供升級到Windows 11″。

你可以在Windows 10設置頁面的Windows Update部分檢查Windows 11升級是否可用,或者你甚至可以跳過排隊,使用微軟的新安裝助手立即升級。

Windows 11包括一個新的用戶界面,一個重新設計的開始菜單,大修后的微軟商店,小工具功能,微軟Teams應用整合,以及更多。

新的Surface設備將於10月5日開始發貨,它預裝Windows 11,同時還有華碩、聯想和惠普的新PC和筆記本電腦也會一併換新。其他PC製造商如宏碁、戴爾和三星也將很快發布新的Windows 11設備。

下載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

了解更多: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windows-11

(0)
上一篇 2021-10-05 04:09
下一篇 2021-10-05 0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