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榮耀Magic X旗艦機型已確定 預計春節前發布

按照此前消息,榮耀獨立之後除了推出自己的常規旗艦之外,還將發布獨立的摺疊屏旗艦機型,將能對標華為Mate X系列。根據接近華為的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 爆料,榮耀摺疊屏手機已經基本確定,將會在春節前正式發布。

huawei-mate-x2-1280x720.jpg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關於該機的信息曝光,目前工商信息顯示榮耀已經註冊了“Magic X”商標,相關爆料也顯示榮耀首款摺疊屏將會被命名為Magic X。

據爆料顯示,Magic X將採用雙屏設計,其中內部的摺疊主屏為8英寸,外部的副屏則為6.5英寸,屏幕供應商為BOE京東方,並且還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母版測試。

從屏幕參數上來看,榮耀Magic X將採用與此前華為Mate X系列類似的設計,將會採用左右翻折的方案,並且會在背部搭載副屏,以此來實現更加便捷的操作,並不需要每次都展開摺疊屏,同時也能有效提升屏幕壽命。

honor-magic-x.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中提到的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是一種新型技術,三星目前也在測試全新的UTG技術,這是一種能實現超薄玻璃覆蓋的屏幕蓋板技術,能夠顯著提升摺疊屏幕的抗划傷性。

至於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稱榮耀Magic X將搭載市面上最頂級的處理器,至少會是驍龍888級別,將帶來強勁的性能保障,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9
下一篇 2021-10-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