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Find My服務今天凌晨出現短暫故障 現已修復

由於 Find My 服務的故障,部分 iPhone 用戶無法使用硬件定位服務,不過蘋果很快解決了這個問題蘋果公司的系統狀態網頁的更新告知 Find My 服務故障已經修復,故障時間為今天凌晨 3 點 30 分至 5 點 15 分。部分用戶受到影響,無法使用這項服務。

QQ截圖20211003080629.jpg

蘋果公司通常不提供系統問題糾正的估計時間,但似乎蘋果公司處理該問題的時間總共不到兩小時。蘋果公司通過 Twitter 確認,它“知道並正在修複查找我的問題”,並建議“密切關注”狀態頁面的更新。

目前還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受到這個問題的影響,因為蘋果表示“一些用戶受到影響”。在Twitter上搜索相關詞彙時,投訴相對較少,這可能表明它目前對客戶的影響最小。

(0)
上一篇 2021-10-03 08:57
下一篇 2021-10-03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