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索尼收購的Firesprite工作室收購了Fabrik Games

最近被索尼互動娛樂SIE收購的Firesprite工作室宣布收購總部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工作室Fabrik Games。Fabrik Games是由Firesprite董事總經理Graeme Ankers於2014年創立的,其願景是創造、發行和支持曼徹斯特地區的新電子遊戲體驗,包括發行多款獨立遊戲。

被索尼收購的Firesprite工作室收購了Fabrik Games

Fabrik Games最近與Firespite合作,在多個平台上發行了第一人稱生存恐怖射擊遊戲《無盡輪迴》。

根據新聞,Firsprite對FabrikGames的收購將“對該工作室加強SIE陣營下獨佔遊戲陣營起到關鍵作用”,使Firsprite的工作室員工總數達到265人。

Firerespite董事總經理GraemeAnkers表示:“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把FabrikGames和Firerespite結合在一起,作為我們與PlayStation工作室合作的新一步動作。“他們是一個充滿激情和忠誠的開發者團隊,由曾參與許多3A遊戲的行業資深人士領導。我們期待着在繼續為PlayStation粉絲提供真正獨特體驗的過程中增強我們的創意人才陣容。”

Fabrik Games工作室負責人ErrolIsmail補充:“我們與Firesprite有着密切的合作歷史。我們已經在創意和文化上取得了巨大的一致,整個團隊都很高興能夠參與進來。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向所有人展示我們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9-29 23:45
下一篇 2021-09-29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