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意外放出Windows 11新版媒體播放器截圖

有報道稱,微軟正在開發新款“媒體播放器”(Media Player)。與當前的“電影和電視”(Movies & TV)應用相比,據說它極大地簡化了 Windows 11 用戶的媒體播放體驗。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基於 WinUI 2.6 打造的新版 Media Player 將隨 Windows 11 的正式發布而一同到來。

微軟意外放出Windows 11新版媒體播放器截圖

微軟顯然正在利用 WinUI 2.6 刷新 Groove Music 等媒體應用程序

Windows Latest 指出,微軟不小心在面向 Insider 測試者的網絡廣播中分享了這款尚未發布、名為“媒體播放器”的應用程序的截圖。

考慮到微軟上一次更新“電影和電視”應用還得追溯到 Windows 10 的創意者 / 秋季創意者更新,許多人猜測 Windows 11 的新版媒體播放器應用將取而代之。

不過也有人認為,新版媒體播放器可能只是一個佔位符,且微軟會保留“電影和電視”的應用程序品牌。

功能方面,新版媒體播放器引入了一些新選項,包括可更改曲目、或隨機播放列表等功能。

通過此更新,用戶將能夠輕鬆地在庫中視頻之間導航。有趣的是,它似乎還與照片應用集成,或同樣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

Windows-11-Media-Player.jpg

(圖 via Windows Latest)

最後,微軟致力於為 Windows 11 引入更多 UI 調整,比如時鐘應用正在大修、並與 Spotify 集成。

得益於所謂的“專註時段”(Focus Sessions)功能,時鐘應用可幫助用戶保持專註,以完成當前正在處理的任務。

此外它支持 Microsoft To Do 集成,便於用戶創建“專註計時器”(Focus Timer),並在倒計時結束后在後台收聽 Spotify 播放列表(作為一項免費服務)。

目前微軟已經向 Insider 測試者推送了新版時鐘應用程序,但尚不清楚新版媒體播放器是否會在 10 月 5 日隨 Windows 11 一同到來。

(0)
上一篇 2021-09-29 15:45
下一篇 2021-09-29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