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撿到一箱iPhone 13 Pro:怕丟失抱着送完餐後送派出所

如果你見到一箱蘋果手機,而且是最新款的iPhone 13 Pro,你會怎麼辦?近日,一則外賣小哥撿到一箱iPhone 13 Pro,怕丟失抱着送完餐後送派出所的消息引發關注。據國內媒體報道,9月23日,浙江寧波,外賣小哥孫萬里,抱着一箱手機來到派出所報警,稱是自己在送外賣時撿到的。

外賣小哥撿到一箱iPhone 13 Pro:怕丟失抱着送完餐後送派出所

據悉,箱子裡面裝着最新款的iPhone 13 pro手機,價值近15萬元。原來,丟快遞的是一快遞小哥,手機丟失后他已向派出所報警。

孫萬里稱,當時他撿到箱子后發現是蘋果手機,知道很貴重怕丟失一路抱着送完單后趕緊送到派出所。

丟件那個快遞員過來給我的說了,他說這個裡面東西挺貴重,說一定要感謝我,發的一個500塊錢的紅包”,外賣小哥說。

目前,小哥所在外賣平台已為其申請“先鋒騎手”榮譽稱號,並給予1000元獎勵。

(0)
上一篇 2021-09-27 11:33
下一篇 2021-09-27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