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以4086億美元再度位列“全球最佳品牌”榜首 已蟬聯9年

全球品牌諮詢公司 Interbrand 了發布“2021 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蘋果以 4086 億美元的品牌價值再度位列榜單之首,已經蟬聯 9 年。相比較去年 3230 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今年蘋果再度溢價 26%。

蘋果以4086億美元再度位列“全球最佳品牌”榜首 已蟬聯9年

2021 年度 Interbrand 全球最佳品牌

亞馬遜和微軟分別以 2490 億美元和 2100 億美元的估值位居第二和第三位,而 Google 和三星則躋身前五名。從這個角度來看,蘋果、亞馬遜和微軟的集體估值占前十名品牌總價值的 62.3%。

在最新報告中,Interbrand 表示:“[蘋果]已經進一步多元化,進入醫療保健領域(Apple Watch 現在可以記錄血氧水平),在娛樂、數據存儲和音樂方面提供訂閱服務,它繼續貼近客戶,並繼續尋找強大的在線零售解決方案,儘管大流行病造成了複雜的問題。歸根結底,蘋果公司仍然展示了卓越的方向和以向消費者提供簡單、無縫體驗為中心的品牌價值,這反映了它的品牌價值大幅增長 26%”。

Interbrand 計算品牌價值是對品牌實力的一種衡量,考慮到各種主觀的內部和外部因素,如領導力、參與度和相關性。其結果是對一個公司對客戶、員工和投資者的影響的評估。Interbrand 說,強大的品牌對消費者施加影響,創造忠誠的追隨者,吸引和保留員工,並降低融資成本。

蘋果以4086億美元再度位列“全球最佳品牌”榜首 已蟬聯9年

2021 年度 Interbrand 中國最佳品牌

(0)
上一篇 2021-10-21 11:48
下一篇 2021-10-2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