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疑似本周五舉行直面會 公布新Switch手柄

上周我們曾經報道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網站顯示任天堂將於明年3月份之前公開一款全新的Switch手柄。不過,對於期待任天堂新消息的用戶來說,好消息來了!因為不用等到明年三月,甚至這款新手柄在本周內就能正式露面!

根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更新了這款新Switch手柄的信息,更新之後的信息顯示該型號為BKEHAC043的手柄照片、用戶手冊等資料將於9月24日公開。

任天堂疑似本周五舉行直面會 公布新Switch手柄

任天堂幾乎每年都有在9月份舉行直面會的傳統,加上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更改了公布手柄資料的日期,所以基本上可以斷定本周五任天堂將舉行新一輪的直面會活動,並且會在這次的直面會上公開這款新Switch手柄。

任天堂疑似本周五舉行直面會 公布新Switch手柄

根據外界猜測,任天堂會把GB、GBC以及N64的經典遊戲以Switch Online服務免費遊戲的方式追加到Switch遊戲庫,所以這款新的手柄很可能就是用於Switch的N64手柄。不管怎樣,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
上一篇 2021-09-22 07:26
下一篇 2021-09-22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