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抨擊《華爾街日報》系列報道”故意曲解”

Facebook周六批評了《華爾街日報》關於社交媒體平台對用戶的負面影響的一系列文章,稱這些文章包含”故意的錯誤描述”,並”將令人震驚的錯誤動機賦予Facebook的領導層和員工”。該系列文章基於從Facebook內部文件和在線員工討論中摘錄的信息,報道稱該公司意識到”平台的不良影響”,但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糾正這些影響。

圖片.png

《華爾街日報》發現,Facebook豁免了數百萬高知名度的用戶遵守其部分或全部規則,忽視了關於Instagram對少年女性的負面影響的研究,並進行了算法改變,以改善平台上的互動,這實際上使用戶”更加憤怒”。

全球事務副總裁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在周六發表的一篇題為《華爾街日報搞錯了什麼》的博文中寫道:”這些是嚴重而複雜的問題,我們因如何處理這些問題而被追究責任是絕對合法的。但是,這些報道包含了對我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的故意曲解,並將令人震驚的錯誤動機賦予了Facebook的領導層和員工”。

他稱關於該公司故意無視自己的研究的指控”完全是錯誤的”。克萊格說:”這是對Facebook數千名研究人員、政策專家和工程師的動機和辛勤工作的指責,他們努力提高我們產品的質量,並了解其更廣泛的(積極和消極)影響。這種說法只能通過從個別泄露的材料中挑出有選擇的引文,將複雜而微妙的問題說得好像只有一個正確答案。”

《華爾街日報》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訪問FB新聞稿全文:

https://about.fb.com/news/2021/09/what-the-wall-street-journal-got-wrong/

(0)
上一篇 2021-09-20 07:57
下一篇 2021-09-20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