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我愛NASA,你們救了我和SpaceX

特斯拉與SpaceX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周三發推表達了他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熱愛,稱“我真的很愛NASA,一向如此。”馬斯克這條推文是對一位特斯拉車主的帖子的回復,這位車主的帖子中包含一段2012年馬斯克接受CBS《60分鐘》節目採訪的片段。

馬斯克:我愛NASA,你們救了我和SpaceX

馬斯克:我愛NASA,你們救了我和SpaceX

在那次採訪中,情緒激動的馬斯克回憶道,當NASA打電話通知他SpaceX贏得了一份15億美元的合同時,他脫口而出:“我愛你們。”馬斯克說,NASA不僅在“財政上”而且在“情感上”都拯救了他和SpaceX。

今年4月,NASA與SpaceX簽訂了一份價值28.9億美元的合同,將用該公司製造的着陸器來執行“阿爾忒彌斯”登月計劃。貝佐斯的藍色起源隨後對NASA這一決定提出抗議,反對其將登月項目全部交給SpaceX。但美國政府問責局本周駁回了藍色起源的上訴。

上個月,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又授予了SpaceX一份價值1.78億美元的合同,向木星的衛星木衛二發射一艘宇宙飛船。該任務將於2024年10月發射。

在今年4月SpaceX的最近一輪融資中,其估值達到了740億美元。

本周二,SpaceX推出了巨型火箭助推器,該公司將用它把“星艦”(Starship)飛船送入太空。

(0)
上一篇 2021-08-05 11:12
下一篇 2021-08-05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