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充斥反疫苗言論 Facebook股價跌超2%

北京時間9月18日消息,反疫苗激進分子利用Facebook破壞其推廣疫苗努力的消息曝光后,今天常規交易中Facebook股價下跌8.34美元,跌幅為2.24%,報收於364.72美元,盤中一度探底361.6美元。

568.webp

《華爾街日報》援引內部文件刊文稱,Facebook沒有能阻止用戶大量發布反對疫苗的言論,在與疫苗相關的英文帖子中,近41%屬於反疫苗言論。

與疫苗相關的帖子在Facebook上的瀏覽量每天達到7.75億次。Facebook研究人員警告稱,與疫苗有關的帖子充滿“反疫苗的花言巧語”,可能影響人們對疫苗安全性的認知。

《華爾街日報》星期三發表的另外一篇文章顯示,Facebook知道旗下Instagram會給年輕女性帶來危害。Facebook研究人員說,“32%的少女稱,在對自己的外貌不滿意時,Instagram會加重她們的不滿意感。”

900.webp

(0)
上一篇 2021-09-18 08:31
下一篇 2021-09-1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