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任命公司首席律師布拉德·史密斯為副董事長

據外媒報道,微軟於當地周二表示,董事會批准了總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擔任副董事長的任命。幾個月前,於2014年接替史蒂夫·鮑爾默擔任CEO的薩蒂亞·納德拉加入了董事會。

1599px-Brad_Smith_at_Digital_Values_2016.jpg

資料圖

現年62歲的史密斯是微軟的首席律師,他經常代表這家軟件公司參與政策討論。微軟網站上的個人簡介顯示,他是微軟高管之一,領導着54個國家的1500多名法律和公司事務人員。

微軟在其最近的代理聲明中認可了他在2020財年在可持續性、負責任的人工智能、外部Covid-19努力和員工多樣性方面的工作,該聲明稱其獲得了總計1670萬美元的年度薪酬。據FactSet的數據顯示,史密斯持有約73.2萬股微軟股票,價值約2.17億美元。

1993年,史密斯從Covington & Burling律師事務所加入微軟,負責微軟在歐洲的公司和法律事務。2002年,他成為微軟的總法律顧問。根據傳記,在接下來的十年裡,他處理了反壟斷案件的解決。

史密斯成為微軟總裁併於2015年加入Netflix董事會。他和Carol Ann Browne在2019年合著了《Tools and Weapons: the Promise and the Peril of the Digital Age》一書,討論隱私和安全問題。

微軟表示,史密斯將繼續向納德拉彙報工作。

(0)
上一篇 2021-09-15 11:25
下一篇 2021-09-15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