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門票開售 官方App被擠癱:1分鐘當日門票售罄 可自帶食品飲料

9月14日0時,北京環球影城門票正式開售。正式開售前兩分鐘,官方App一度被擠爆“癱瘓”。另根據攜程平台數據顯示,北京環球影城開售10秒內,即躍升攜程全球單景區銷量TOP1,1分鐘內開園當日門票即售罄,3分鐘內門票預訂量破萬,30分鐘內,環球影城大酒店開園當日房間售空,9月13日門票開售前一天,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搜索量相比前一日增長900%。

北京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採用四級票價結構,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門票。淡季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418元,涵蓋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大部分冬季日期;平季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528元,涵蓋大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部分冬季日期;旺季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638元,涵蓋開園當月、部分中國法定節假日、部分暑期日期、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特定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748元,涵蓋部分中國法定節假日、大部分暑期日期。

環球影城門票開售 官方App被擠癱:1分鐘當日門票售罄 可自帶食品飲料

北京環球影城9月20日至10月1日為638元的旺季日門票價格;10月2日至6日,為748元的特定日門票價;10月10日至11月18日期間,周一至周四為528元的平季日門票價格,周五至周日為旺季日門票價格;11月22日至12月12日的周一至周四,為418元的淡季日門票價格,周五至周日為平季日門票價格。

據已經參加內測遊玩的用戶反饋,園區內可以自帶食品飲料,如果不買禮物,除了門票基本不用花錢。

北京環球度假區客服人員也表示,園區內支持攜帶食品。不過客服人員同時提醒,有幾點需要注意:“遊客不可攜帶需要加工加熱的自熱食品,比如自熱火鍋;不可帶有刺激性氣味的食物,例如榴蓮。飲品方面,不可帶玻璃器皿盛裝的飲料以及含有酒精的飲料。”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盛大開園當日上午的盛典活動安排,北京環球影城9月20日開園當天的運營開始時間調整為中午12點,並將閉園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遊客需提前通過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預約入園時間,並根據預約的時間入園。

環球影城門票開售 官方App被擠癱:1分鐘當日門票售罄 可自帶食品飲料

(0)
上一篇 2021-09-14 09:52
下一篇 2021-09-14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