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Android Auto圖片讓我們看到了類似CarPlay的界面

Android Auto的最新圖片已經被泄露,從我們拿到的圖片來看,Google似乎已經決定從蘋果Car
Play中獲得一些靈感。
這些圖片是由AndroidWorld和Reddit用戶u/RegionRat91提供的。泄露的版本代號為”Coolwalk”,為整個操作系統帶來很多實際的變化。

android_auto_coolwalk.0.webp

正如你在下面的圖片中所看到的,重新設計的系統已經取消了包含電池電量、網絡以及時間和地點的狀態欄,現在它可以在屏幕的右下方找到。左側是一個主屏幕按鈕,當長按它們時,可以打開可伸縮的小部件。一個類似於CarPlay的小手勢。新的用戶界面還可以在其他卡片旁邊查看地圖,而不是只能夠選擇一個佔據整個控制區的應用程序。

5.webp

消息人士還提到,新版Android Auto可能會有一個功能,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就能拒絕來電或回復一條文本信息。不過,我們不確定信息是否會被預設,或者必須口述。

更新后的界面可能會帶來將你的手機屏幕信號投到汽車屏幕上的能力。然而不能從Netflix等服務中投射有版權的材料,當然這麼做本身也不安全。

9.webp

(0)
上一篇 2022-02-02 15:15
下一篇 2022-02-02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