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al開始在洛杉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據外媒報道,Motional是一家跟Aptiv和現代投資40億美元成立的合資公司。該公司正在擴大其在加州的業務,其在洛杉磯開設了一家新的運營機構以支持在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另外還聘請了更多工程師並在硅谷增設了一間辦公室。

motional.png

在投資該領域之前,Motional曾大舉招聘使員工總數超過1000人,另外它還向首爾擴張,並於去年12月宣布將於2023年在美國主要城市使用Lyft叫車網絡推出完全自動駕駛的機器人出租車服務。

儘管Motional拒絕透露其在加州擴張的投資,但該公司顯然正將資金用於招聘數十名員工並擴大在洛杉磯和舊金山灣區的業務。

自2016年以來,Motional一直在洛杉磯設有辦公室。該公司的一些機器學習和硬件工程師就在洛杉磯辦公室工作。作為擴張計劃的一部分,Motional將團隊搬到了聖塔莫尼卡碼頭附近的一個更大的地點。

Mortional還將在幾英裡外開設一家新的運營機構並計劃將洛杉磯的員工人數增加一倍多,達到100多人。該運營設施將為Motional繪製道路地圖並最終在公共道路上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的計劃提供支持。測試路線最初將集中在聖塔莫尼卡地區及周邊進行,並靠近其辦公室和運營設施。

Motional表示,在那裡的測試中將使用現代IONIQ 5全電動汽車。IONIQ 5將成為Motional最終商用機器人出租車服務的基石。現代IONIQ 5是一款在2021年2月發布的車,預計今年晚些時候向消費者發布,它將完全集成Motional的自動駕駛系統。這些車輛將配備激光雷達、雷達、攝像頭等4級自動駕駛所需的硬件和軟件。4級是SAE的一個級別,這意味着這款車可以在特定的條件和環境下完成所有的駕駛操作。

目前,測試將涉及的是配備安全駕駛員的自動駕駛汽車。該公司尚未獲得在沒有駕駛員駕駛的情況下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的許可。

據悉,這是該公司首次在洛杉磯的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Motional已經在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匹茲堡和新加坡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

Motional總裁兼CEO Karl Iagnemma稱這是其西海岸業務的“加倍”。Iagnemma表示:“此次擴張是我們增長軌跡的最新進展,將為Motional的商業化路線圖提供所需的人才、測試能力和研發資源。洛杉磯一直是Motional全球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

Motional還在位於舊金山灣南部的硅谷小鎮Milpitas開設了辦事處。Motional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的計算設計團隊將以這個辦公室為基地。

(0)
上一篇 2021-08-11 09:48
下一篇 2021-08-1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