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達”在墨西哥灣留下的石油泄露的痕迹

聯邦和州政府機構以及私營公司正在努力尋找和控制墨西哥灣的石油泄漏。颶風”艾達”從路易斯安那州到新英格蘭地區留下了大量被破壞的房屋、基礎設施和生命。它也給大海留下了油污。風暴發生兩周后,一些聯邦和州政府機構以及一些私營公司正在努力尋找和控制墨西哥灣的石油泄漏。

Hurricane-Ida-Oil.jpg

美國海岸警衛隊已經評估了海灣和路易斯安那州的1500多份污染報告,它”正在優先處理近350個報告的事件,以便由州、地方和聯邦當局在颶風伊達之後進行進一步調查”。海岸警衛隊正在與環境保護局、路易斯安那州、國家海洋局和其他機構合作,記錄和監測沿海水域和基礎設施的狀況。

2021年9月3日,Landsat 8上的Operational Land Imager(OLI)獲得了這張路易斯安那州東南海岸靠近Fourchon港的明顯浮油的自然色圖像,該港口是石油和天然氣工業的主要中心。

颶風艾達導致該地區90%至95%的原油和天然氣生產中斷,同時還破壞了目前和廢棄的管道和結構。根據許多新聞報道,Fourchon港附近的地表浮油(如上圖所示)可能與多達三個受損或破裂的海底管道有關。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石油溢出到墨西哥灣。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已經對一些近海水域進行了空中勘測,並在網上發布了照片。美國宇航局贊助的Delta-X研究小組也一直在該地區工作,並被要求用合成孔徑雷達對浮油和其他沿海變化進行一些觀察。

除了活躍的石油和天然氣開採平台之外,墨西哥灣的海底還覆蓋著迷宮般的管道、封蓋的井口和其他基礎設施,這些都可能受到風暴事件的影響。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報告中,美國政府問責局表示。”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安全與環境執法局允許近海石油和天然氣行業將97%的管道(18,000英里)在不再使用時留在海底。如果在退役時沒有適當清理,管道可能含有石油或天然氣”。

(0)
上一篇 2021-09-11 21:40
下一篇 2021-09-11 2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