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Group已任命Renate Nyborg為Tinder首位女性CEO

Match Group 剛剛宣布了針對 Tinder 首席執行官的最新任命,可知 Renate Nyborg 將接替 Jim Lanzone 的職務,成為該公司首位女性 CEO 。據悉,Jim Lanzone 自 2020 年 7 月才走上 Tinder CEO 這個崗位,而 Renate Nyborg 則是該公司自 2012 年推出約會服務以來的首位女性高管。

Match Group已任命Renate Nyborg為Tinder首位女性CEO

Twitter 主頁截圖

在 Renate Nyborg 升任 CEO 后,Jim Lanzone 也已調任成為 Yahoo 的負責人。此前,Renate Nyborg 曾擔任 Tinder 在歐洲、中東、非洲(EMEA)市場的總經理職務,之後便常駐紐約。

儘管在 Tinder 工作的時間不太長,但她曾在科技領域留下耀眼的履歷。

比如在加入 Tinder 之前,其在 Headspace 打造了首款國際化產品並負責營銷工作。

更早的時候,她還在蘋果工作過四年,負責該公司歐洲 App Store 的訂閱業務。

在接過 Tinder CEO 的職務之後,Renate Nyborg 將向 Match Group 首席執行官 Shar Dubey 彙報工作。後者表示:

Renate Nyborg 在移動產品開發與營銷、拓展訂閱業務、開闢新市場、以及吸引年輕用戶等方面表現出了敏銳的直覺。

在經營 Tinder 歐洲業務時,她展現出了真正的領導力,並堅持不懈地急用戶之所需(尤其女性用戶)而開發相關體驗和推動增長。

我很高興能夠與 Renate 合作制定 Tinder 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路線路,並支持她盡最大限度地推動 Tinder 走向成功。

更重要的是,Renate 也是在 Tinder 上認識的自己丈夫,兩人十分真切地感受到了 Tinder 的使命。

(0)
上一篇 2021-09-11 12:41
下一篇 2021-09-11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