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將與貝佐斯等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合作 尋找電池礦物

全球最大礦商必和必拓集團周三表示,將與貝佐斯和比爾-蓋茨等億萬富翁支持的人工智能勘探公司KoBold
Metals合作,在澳大利亞和全球其他地區尋找銅和鎳等電池礦物。必和必拓正在擴大其所謂的“面向未來的大宗商品”投資組合,預計對電動汽車和綠色能源的需求,將決定哪些礦物將在未來幾年推動利潤增長。

kobold_social2.png

KoBold Metals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使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來尋找原材料。其主要投資者包括突破能源投資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這是一個氣候和科技投資基金,得到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前紐約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和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等人的支持。

KoBold首席執行官科特-豪斯(Kurt House )表示,其與必和必拓的聯盟將覆蓋西澳大利亞超過50萬平方公里的區域。

豪斯說:“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勘探成功率一直在下降。因為簡單的東西已經找到了,”

他說,未來20年的發現區將在地下200米至1500米的深處,“這一區域的勘探還很少,很可能有大量的礦體。”

(0)
上一篇 2021-09-08 16:29
下一篇 2021-09-08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