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用戶提供更多遊戲錯誤報告 獨立開發者認為值得移植

一位獨立開發者發現Linux系統用戶提供了更多有價值的錯誤報告,儘管Linux用戶僅占銷量的5.8%。帶着@KoderaSoftware標籤的Reddit用戶koderski提供了一篇關於錯誤報告的詳細帖子。他們發現,儘管《DeltaV:Rings of Saturn》的銷量中只有5.8%是Linux用戶,但超過38%的漏洞報告來自Linux用戶。

1.jpg

他們做了計算,並確定他們平均每11.5個用戶收到一個錯誤報告。但是每1.75個Linux用戶就有一個錯誤報告。他們還說,只有三個錯誤報告是針對Linux系統的特定問題,其餘的錯誤影響每一個玩家。

2.jpg

他們說:“問題是,Linux社區在報告錯誤方面訓練得非常好。這就是開源的方式。這5.8%的玩家發現了38%影響所有人的漏洞。就像擁有一支700人的強大QA團隊一樣。對我來說,這並不是38%的額外工作,而是免費的QA工作。”

他們接着還討論了錯誤報告的質量。他們發現Linux玩家可以提供更多的細節。這將包括軟件、操作系統版本、日誌、核心轉儲和複製步驟。他們還通過Discord與一名玩家聯繫,以解決所有變量並隔離問題。

最後,他們說:“值得嗎?哦,是的——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不是為了額外的銷量,雖然這樣更好。獲得大量反饋和上百人的強大QA團隊是值得的。這是獨立遊戲工作室的寶貴資產。”

3.jpg

(0)
上一篇 2021-10-26 17:12
下一篇 2021-10-26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