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宣布其電子客票開始支持Apple Pay支付

台灣地區鐵路管理機構正式宣布支持在其電子訂票移動應用程序中使用Apple Pay購買台鐵火車票。在其網站上的一份新聞稿中,鐵路運營商TRA表示,它從9月7日開始提供新的”Apple Pay‌購票服務”,以提高乘客通過官方移動應用程序訂票時的便利性。

taiwan-railways-administration.webp

運營商表示,在通過初步驗證后,支付程序將通過Apple Pay完成,這可以為用戶節省輸入信用卡信息的時間。

在支持Apple Pay的同時,TRA的新會員系統正在推出一項獎勵計劃,乘客可以通過使用手機購票機制積累可兌換的積分。每消費50新台幣可換成1個積分。最初,該計劃只在實體售票窗口開放,積分可用於購買火車票,但現在移動應用程序也支持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06 17:17
下一篇 2021-09-06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