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Android APK下載商店推薦:華為、小米上榜

安卓應用下載升級主要靠谷歌Play商店,對於一些沒有谷歌GMS服務的手機用戶來說,Play商店就不方便了,還有就是Play商店也有限制。好在安卓系統很開放,大家還有可以Play商店替代品可選。

法國媒體frandroid日前就匯總推薦了多個可以替代Play商店的第三方AndroidAPK下載網站及商店,其中華為、小米的應用商店也被推薦了。

第一個替代品是亞馬遜應用商店,2011年推出,也有10年歷史了,平台上也跟Play商店類似只保留30%的費用,開發者可以拿走70%費用。

除了亞馬遜之外,F-DROID也是個不錯的Android應用下載商店,特別是免費、開源的應用很多,不需要註冊賬號就能下載,而且很多不在Play上架的應用也可以下載。

Aurora Store也是一個完全免費且開源的應用商店,而且兼容原生Android,不需要GMS也能完美安裝及使用。

HUMBLE BUNDLE則是偏向遊戲下載、分發的應用商店,而且部分資金會捐給慈善基金。

APKMirror商店很多國內用戶也用過,這個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可能是最好的替代Play商店應用之一,不過國內訪問速度較慢也是個問題。

其他的兩個就是華為、小米應用商店,這對國內用戶來說更不是問題了,國內網絡下載更快,當然有些應用還是上面的外網商店更好些。

img_5d6281b1c7967.png

(0)
上一篇 2021-09-05 11:06
下一篇 2021-09-05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