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將在9月11日免費播放紀錄片《9/11:總統作戰室》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周五發布了Apple TV+原創紀錄片《9/11:總統作戰室》(9/11: Inside the President’s War Room)的最新預告。該紀錄片還原了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后的即時情況。

44217-85898-210903-911-xl.jpg

新預告發布在Apple TV+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讓人們看到了這部由艾美獎得主傑夫-丹尼爾斯(Jeff Daniels)講述的紀錄片,其中包括對高知名度人物的獨家採訪。

蘋果公司表示,《9/11:總統作戰室》於周三在Apple TV+獨家發布,但該片將在9月11日免費提供,無需訂閱,以紀念該事件發生20周年。

預告片的描述是:“通過總統和他最親密的顧問的眼睛,見證2001年9月11日的混亂局面,他們講述了那個歷史性日子的關鍵時刻和關鍵決定。”

這部紀錄片收錄了在這場災難中佔據重要地位的政治、軍事人物的證言。包括美國前總統喬治·W·布什、前副總統迪克·切尼、前國家安全顧問康多莉扎·賴斯、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和布什的幕僚長安迪·卡德等人都發表了聲明,描繪了白宮內發生的情況。

此外,這部紀錄片還包括近200張從未見過的照片,這些照片來自當天跟蹤布什和切尼的攝影師。

與英國廣播公司合作製作的《9/11:總統作戰室》於8月31日在英國BBC One首播,一天後登陸蘋果Apple TV+。

(0)
上一篇 2021-09-04 10:04
下一篇 2021-09-0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