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phone承諾為停售產品繼續提供可維修與模塊升級備件

雖然模塊化手機有着易於維修和可升級潛力大這兩大優點,但行業先行者的故事都有些遺憾。比如被取消的 Project Ara 手機項目,以 LG G5 的市場慘敗。即便如此,Fairphone 仍在堅持走這條道路,以期成為世界上最可持續的手機廠商。該公司剛剛承諾,即使一款手機停售,它仍將提供可維修和模塊升級用的備件。

1.jpg

(來自:Fairphone 官網)

在吸取了“理想主義”先烈的失敗教訓之後,Fairphone 已將目光瞄向更細分的市場。這部分消費者更注重可持續發展,且在硬件功能上也並不盲目追新。

2.jpg

兩年後,該公司的 Fairphone 3 智能機將停產,意味着消費者無法再直接通過官方渠道購買。

按照今天的標準,對於一款 2019 年生產的模塊化手機,即使它當年有着中端的定位,其功能多少也顯得有些過時了。

3.jpg

出乎意料的是,Fairphone 不僅承諾繼續提供手機維修用的零部件(包括相機升級模塊),還將於 2022 年推送基於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的軟件更新。

Fairphone承諾為停售產品繼續提供可維修與模塊升級備件

儘管來得有些晚,但這至少向廣大消費者表明了一個不輕易放棄的態度 —— 就算過不了多久,該公司又會推出推出支持 5G 移動網絡的新一代 Fairphone 4 模塊化手機。

(0)
上一篇 2021-09-03 17:15
下一篇 2021-09-03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