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萬隆再次當選雙匯發展董事長 次子當選副董事長:長子完全出局

前不久鬧得沸沸揚揚的萬隆發展接班人事件有了新變化,月中宣布辭任的萬隆重新當選董事長,次子萬宏偉當選副董事長。據雙匯發布的報告,8月31日,雙匯發展披露董事會決議,會議以8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審議通過《關於選舉公司董事長、副董事長的議案》,選舉萬隆為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長,萬宏偉為公司第八屆董事會副董事長,任期與公司第八屆董事會任期一致。

萬宏偉為萬隆次子。

此前的8月12日,雙匯發展母公司萬洲國際發布公告,萬隆已辭任公司行政總裁,保留董事長職務;執行董事郭麗軍獲任行政總裁,以繼任萬隆職務。

萬洲國際董事長助理、雙匯發展副董事長萬宏偉任萬洲國際執行董事兼董事會副主席,並委任為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成員和食品安全委員會成員。

公開資料顯示,萬隆先生出生於1940年9月,河南漯河人,萬隆先生如今已是81歲高齡。其為雙彙集團創始人,被稱為中國肉類工業教父,是中國肉類品牌創始人。

81歲萬隆再次當選雙匯發展董事長 次子當選副董事長:長子完全出局

此前,萬洲國際公布了一則罷免公告,將52歲的接班人萬洪建變成“廢太子”。公告稱萬洪建近期對公司的財物作出不當的攻擊行為,被免去董事等職務,即時生效。

8月17日深夜,萬洪建撰文《萬洪建:我眼中的父親和萬隆》披露萬隆和雙匯大量“內幕”。

(0)
上一篇 2021-08-31 22:47
下一篇 2021-08-31 2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