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推出適用於Mac和iPad的StayGo Mini USB-C Hub

Twelve South今天宣布推出StayGo Mini,這是一款小型的USB-C集線器,提供了三個端口,可在旅途中使用。StayGo
mini是Twelve South的StayGo
USB-C集線器的縮小版,具有一個USB-A端口、一個可用於充電的USB-C端口、一個HDMI端口和一個耳機插孔。

StayGo Mini有黑色或白色兩種顏色,它與蘋果的USB-C Macs和iPad兼容。

Twelve South公司為StayGo Mini提供了一條0.5米的短線,供其與iPad一起使用,對於那些喜歡更多電線長度的人來說,還提供一條更長的桌面電纜。讓它也可以直接插在iPad或Mac上使用。

StayGo Mini在Twelve South有售,價格為59.99美元。

twelve-south-staygo-mini.webp

(0)
上一篇 2021-08-31 21:47
下一篇 2021-08-31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