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使用變質食品原料 胖哥倆肉蟹煲涉事門店被立案查處

近期,有媒體相繼曝光“華萊士炸雞”、“楊國福麻辣燙”、“奈雪的茶”等網紅連鎖餐廳食品安全問題,丰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今日在微信公眾號上對外發布處置通報。通報指出,華萊士、奈雪的茶、楊國福麻辣燙給予警告,而“胖哥倆兒肉蟹煲”凱德mall大峽谷店因涉嫌使用過期、變質食品原料生產經營食品、虛假宣傳等違法行為,已經立案,正在進一步查處中。

另外,通報顯示,華萊士北京南站店安排未取得健康證明的人員從事接觸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給予警告處罰。

奈雪的茶新城廣場店、豐科萬達店當事人未按規定製定、實施生產經營過程控制,分別給予警告處罰。

值得一提的是,胖哥倆創始人張靈瀚前不久通過媒體表示,北京兩家門店目前已停業整頓,全國各門店第一時間進行自查和整改,全力配合相關部門檢查,並推出系列整改舉措。

為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胖哥倆將加快陽光廚房改造,增加監控設備,使廚房更加透明化、可視化。

張靈瀚指出,胖哥倆將對門店員工加強原有的專業技能培訓,完善獎懲機制,增強對員工的自我意識的提升和管理。

同時,管理層面進一步細分管理區域,減少每個管理單元負責監管的門店數量。

涉嫌使用變質食品原料 胖哥倆肉蟹煲涉事門店被立案查處

(0)
上一篇 2021-08-30 20:38
下一篇 2021-08-30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