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周邊疫情影響 國家動物博物館閉館緊急閉館

8月25日,國家動物博物館發布緊急通知稱,因受周邊疫情情況影響,國家動物博物館從即日起(8月25日)決定閉館,開館時間另行通知。資料顯示,國家動物博物館是亞洲最大、綜合實力最強的國家級動物學專業博物館,是我國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國內最大的普及動物科學知識、宣傳生態環境保護、傳播人與自然和諧的專業博物館。

國家動物博物館展示館凝聚了我國幾代動物學研究的科學家的心血和集體智慧。總建築面積7300平方米,其中展覽面積5500平方米,共分為三層,建築格局仿法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展示館下設動物多樣性與進化、無脊椎動物、鳥類、瀕危動物、蝴蝶、昆蟲、動物與人、動物所發展歷程、精品、交流共十個獨立展廳,另設可供參觀者休閑娛樂的咖啡廳和4D動感電影院,可使參觀者來此汲取專業知識的動物科學主題書店和開放式講堂。

以下為通知全文:

各位觀眾:

因受周邊疫情情況影響,國家動物博物館從即日起(8月25日)決定閉館,開館時間另行通知。

閉館期間給觀眾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特此公告。

受周邊疫情影響 國家動物博物館閉館緊急閉館

(0)
上一篇 2021-08-25 15:20
下一篇 2021-08-25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