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索尼將本周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

根據行業內部人士Greg Miller的說法,索尼或將在本周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Greg Miller是在線娛樂網站Kinda Funny的創始人,也是前IGN編輯,他在推特上發文稱,他聽到了三個關於PlayStation的重大消息傳聞,這些消息來源稱消息最早將在本周發布。

為此,Greg Miller還特意推遲了其PS I Love You 播客節目的錄製,以準備任何有可能的消息披露。

傳索尼將本周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

雖然Greg Miller沒有透露這些傳聞的細節,但是粉絲們已經在猜測這些消息了。部分粉絲們認為最有可能的消息與PlayStation“斯巴達克斯”有關,也就是索尼旗下的遊戲訂閱服務,將合併PlayStation Now和PlayStation Plus,並追加經典PlayStation遊戲。

但是,需要明確的是,這些都只是傳聞,並不能保證都是真的,也不能保證PlayStation一定會在未來幾天內發布重大消息。

傳索尼將本周公布三個PlayStation重大消息

(0)
上一篇 2022-03-28 15:18
下一篇 2022-03-28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