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播客訂閱服務現在向所有美國創作者開放

Spotify今天向美國的所有播客創作者開放了播客訂閱服務,此前該服務在4月首次在少數創作者中進行了測試。通過Spotify的播客創作工具Anchor,各種規模的播客現在都能將選定的劇集標記為訂閱者專用內容,然後發布到Spotify和其他平台。

Spotify說,自推出以來,已有100多個播客採用了訂閱方式。根據這些創作者的早期反饋,該公司現在正在對定價和功能進行一些關鍵的改變,因為該服務變得更加廣泛。以前,創作者可以在三個價位中選擇一個:每月2.99美元、4.99美元或7.99美元。創作者能夠選擇對他們的受眾最有意義的價格點。但該公司了解到,創作者希望在定價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這就是為什麼它現在將價格點的數量擴大到20個選項,從0.49美元開始,然後一直增加到150美元。

Spotify播客訂閱服務現在向所有美國創作者開放

Spotify解釋說,它的研究發現,創作者希望在定價方面有一定的起點,而不是提供一個完全無限制的系統。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的定價沒有讓創作者手動輸入。今後,Spotify將顯示測試結果良好的三個價位,包括0.99美元、4.99美元和9.99美元,然後再列出其他17個選項。在這三個價格中,該公司告訴我們4.99美元是表現最好的。

Spotify播客訂閱服務現在向所有美國創作者開放

Spotify並不是唯一提供付費播客的服務。蘋果最近宣布了自己的播客訂閱平台。但Spotify的目前是兩者中更實惠的。蘋果將在第一年從播客收入中抽取30%,第二年降至15%,與其他訂閱應用程序類似。與此同時,Spotify將在未來兩年內保持免費,這意味着創作者在2023年之前可以保留100%的收入。在此之後,Spotify計劃只從訂閱收入中抽取5%。

(0)
上一篇 2021-08-25 01:07
下一篇 2021-08-25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