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向車主推送NP學習與問答 幫助車主更好使用NP

8月24日午間消息,有網友表示,蔚來車主推送了關於NIO Pilot(以下稱NP)功能的學習與問答,以幫助車主更好更安全使用NP。新浪科技就此向蔚來方面求證,蔚來方面表示,蔚來持續通過多種方式對產品功能點進行介紹。此次上線的NIO Pilot主要功能的介紹視頻和問答,可以讓用戶以新的途徑了解NIO Pilot的功能、邊界和使用注意事項。後續還會通過更多方式進行功能介紹和使用注意事項的講解,幫助用戶了解自己的愛車。

根據截圖內容,這一次推送包含一段6分鐘的學習視頻,10道問答題目。完成學習和題目問答后,蔚來將給予車主200積分的獎勵。

蔚來在推送中強調,NP只是一項輔助駕駛功能,並非自動駕駛。可以幫助車主控制車輛在設定速度內自適應巡航,保持與前車的距離,並在車道線清晰的情況下保持在車道內行駛。蔚來還提醒,在使用NP時,車主必須全程握住方向盤,持續觀察路況,並在必要時及時介入,主動控制車輛。

在蔚來App內,蔚來在2020年10月提供了領航輔助(NOP)使用指南,蔚來自動駕駛系統工程負責人章健勇強調,絕對不能把NOP等同於自動駕駛。與Pilot一樣,NOP仍然是一種輔助駕駛功能,且隨時可能在無法滿足工作條件的情況下退出。在使用時,大家必須時刻關注交通狀況及道路環境。對於部分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使用經驗不足的用戶而言,請盡量在熟悉了Pilot功能之後,再嘗試使用NOP。但由於無法看到編輯記錄,不確定這段內容是否是近期加入。(子健)

蔚來向車主推送NP學習與問答 幫助車主更好使用NP

(0)
上一篇 2021-08-24 14:37
下一篇 2021-08-24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