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定經典歌曲《芭比女孩》不會出現在電影中

華納兄弟本周分享的由 Greta Gerwig執導的《芭比電影的消息中,發布了主演 Margot Robbie 的劇照中,她打扮得非常漂亮,開着一輛像是出現在夢中的華麗汽車。這張圖片讓許多人都對這部電影提起了興趣:

部分是因為這張照片散發出明亮、多彩、“有趣”的氛圍,許多粉絲開始猜測芭比娃娃可能會播放什麼樣的音樂,而 Aqua 1997 年的歌曲《芭比女孩(Barbie Girl)》是粉絲們討論度最高的一首。但 Variety 報道說,希望在配樂中聽到《芭比女孩》的人們會非常失望。

官方確定經典歌曲《芭比女孩》不會出現在電影中

Aqua 的主唱 Ulrich Møller-Jørgensen 的經理 Lene Nystrøm 在談到《芭比女孩》時表示:“這首歌不會在電影中使用。” Møller-Jørgensen 沒有詳細說明為什麼《芭比女孩》不會出現在《芭比》真人電影中,但 Variety 指出,這可能與 1997 年美泰針對該樂隊提起的商標侵權訴訟有關。除了聲稱侵犯版權外,美泰還辯稱,Aqua 歌曲的性暗示損害了芭比品牌和公司的營銷計劃。最終,美泰最初的訴訟被下級法院駁回,其後來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也被駁回。可以肯定地說,玩具製造商對這首歌的感覺還沒有改變。

官方確定經典歌曲《芭比女孩》不會出現在電影中

芭比娃娃定於 2023 年 7 月 21 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2-04-30 18:35
下一篇 2022-04-30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