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無暇赴死》再次定檔 9月28日起陸續上映

推遲已久的《007:無暇赴死》真的要來了。該片宣布將在今年9月28日進行世界首映,仍然是倫敦的英國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目前確定9月29日比利時和瑞士率先全球公映,老家英國和全球多數國家地區9月30日起開始公映,北美10月8日公映,內地尚未定檔。

《007:無暇赴死》再次定檔 9月28日起陸續上映

該片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邦德,本·韋肖、蕾雅·賽杜、拉爾夫·費因斯、娜奧米·哈里斯、傑弗里·賴特、羅里·金奈爾、克里斯托弗·沃爾茲也回歸。跟克雷格合作了《利刃出鞘》的安娜·德·阿瑪斯變身酷炫持槍女郎,拉什納·林奇(《驚奇隊長》)出演因邦德退休而臨時接替007稱號的新“00”特工,拉米·馬雷克飾演大反派。

據Variety,本片製作成本高達3.01億美元!截至去年10月的宣發費已經高達6600萬美元,去年也傳出米高梅有意把本片走流媒體,希望Netflix和Apple TV+等流媒體能夠以6億-8.5億美元的天價收購(不含中國內地),無奈價格過高而勸退了,可想而知本片的票房要多高才夠回本。

凱瑞·福永(《真探》)執導,菲比·沃勒-布里奇(《倫敦生活》《殺死伊芙》)參與潤色劇本。

講述邦德已經退役了,在牙買加享受平靜生活。但他的歲月靜好很短暫,一個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上門求幫忙,要求他去搭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而這個任務比想象的更加危險,讓邦德尋到了一個武裝着危險科技的神秘反派。

(0)
上一篇 2021-08-21 17:25
下一篇 2021-08-21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