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專用礦卡銷售不及預期 礦工依然在搶購RTX顯卡

NVIDIA今天凌晨發布了2022財年的Q2季度財報,65.07億美元營收同比大漲65%,24億美元的凈利潤同比增282%。具體來說,第二季度遊戲業務營收為30.6億美元,同比大增85%;第二季度數據中心業務營收為23.7億美元,同比增35%;第二季度專業可視化業務營收為5.19億美元,同比大增156%;汽車業務營收為1.52億美元,同比增37%。

CMP專用礦卡銷售不及預期 礦工依然在搶購RTX顯卡

毫無疑問,NVIDIA上季度的優秀業績與顯卡大賣有關,特別是挖礦用的顯卡,儘管NVIDIA公開否認加密貨幣對顯卡銷售的重要影響。

不過上個季度中,NVIDIA自家的CMP專用礦卡確實沒有達到預期,該公司預計會賣出4億美元的CMP礦卡,實際上只銷售了2.6億美元。

CMP專用礦卡銷售不及預期 礦工依然在搶購RTX顯卡

至於為什麼賣不動,除了幣價大跌、國內封殺等意外因素之外,主要還是礦工對CMP礦卡不感冒,因為現在的CMP礦卡架構還是上一代的,挖礦能力上不如RTX 30系列。

更重要的是礦工們不傻,CMP礦卡砍了視頻輸出、保修也只有3個月,售價也不便宜,礦工還是青睞RTX 30系列顯卡,畢竟是完整功能的,而且隨時可以出二手回血,CMP系列礦卡就得砸手裡。

(0)
上一篇 2021-08-19 15:20
下一篇 2021-08-19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