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數據顯示馬斯克的拉斯維加斯環線運輸性能還未達標

拉斯維加斯會議和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希爾(Steve Hill)公布Boring公司(TBC)的地下班車計劃,將遊客帶到該市龐大會議中心園區的不同地方時,他預測在其最遠的站點之間旅行只需要不到兩分鐘。

但是,到目前為止,兩分鐘的目標似乎仍然遙不可及。詳細行程報告顯示,在其運營的前六周,LVCC環線的特斯拉出租車平均花費了近四分鐘來跨越整個系統。這些數據涵蓋了超過30000次免費乘車和75000名乘客,顯示沒有一天的平均行程少於3分鐘,有一天的平均行程需要5分鐘。

早期數據顯示馬斯克的拉斯維加斯環線運輸性能還未達標

當然,幾分鐘的延誤對普通會議與會者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如果在像CES這樣的大型展會期間未能達到乘車目標,就會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這種差異也讓人質疑拉斯維加斯更大的公共環線網絡承諾,該網絡最近獲得批准。

早期數據顯示馬斯克的拉斯維加斯環線運輸性能還未達標

更大的拉斯維加斯環線系統計劃由51個車站和大約29英里的隧道組成,連接該市的許多旅遊景點。在其拉斯維加斯環線的項目頁面上,TBC建議從該市的NFL體育場到會議中心的旅行也需要4分鐘,儘管這個距離比現在的LVCC環線長4倍多。現實世界的旅行數據也讓人懷疑目前的LVCC環線是否能達到每小時運送4400名會議與會者的容量目標。

TBC在2019年簽署的一份合同規定,如果TBC每小時不能運送約4000人參與大型會議,將被罰款30萬美元。這麼大的違約金可能會影響到環線的生存能力,環線在6月運營的第一個月中僅獲得了23.05萬美元的運輸服務費。

(0)
上一篇 2021-11-13 01:20
下一篇 2021-11-13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