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完成6500萬美元B輪融資 將加速部署無接觸商店

無接觸商店 AiFi 近日完成了 65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零售合作夥伴 Aldi、Zabka 和 Verizon Ventures 等公司參投。在完成本次融資之後,該公司總共獲得了 8000 萬美元的資金,將用於加強公司的團隊部署,以便更快、更有效地推出商店。

u8n5xg01.webp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teve Gu 表示在 2020 年,讓一家商店準備好接受顧客需要 6 個月的時間,而該公司現在能夠將這一時間縮短到不到一周。AiFi 將投資於產品開發和功能增強。他表示:“自主結賬只是一個開始。從我們得到的數據來看,人們開始看到你管理自主商店的方式類似於電子商務網站”。

4bjuy2tz.webp

資本注入是在AiFi正在經歷增長的時候進行的。兩年前,該公司沒有面向公眾的商店,而現在它有40家商店,包括與Zabka合作的30家。當年它最大的店面是3000平方英尺,今年1月,它在倫敦推出了一家6000平方英尺的Aldi店。

去年 11 月,AiFi 在巴黎上線,與家樂福合作開設了第一家 10/10 Flash 概念店。它擴展到全國足球聯盟體育場和音樂節,這些商店的平均交易和排隊時間減少了 50%,人均銷售額增加了 170%。

(0)
上一篇 2022-03-14 08:58
下一篇 2022-03-14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