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和Beta通道迎來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編譯版本

時隔一周,微軟再次向 Dev 和 Beta 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們,推送了 Windows 11 的新編譯版本。在 Build 22000.132 中,其帶來了 Teams 聊天等功能改進,支持一對一、或群組音視頻通話。此外還包含了一些新的內置應用程序,比如迎合系統設計語言的新版 Snipping Tools、郵件、以及日曆等。

Dev和Beta通道迎來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編譯版本

目前這些新應用程序僅通過 Microsoft Store 向 Dev 通道的 Insider 測試者提送,預計不久后也會覆蓋 Beta 通道。

在 Release Preview 前的現階段,微軟主要將精力放在小調整上。此外上周登陸 Dev 通道的 Microsoft Store 更新,本周也將提供給 Beta 通道的用戶。

感興趣的朋友,現在也是從 Dev 切換到 Beta 通道的一個不錯時機。

隨着正式版本的臨近,Dev 通道將變成與任何特定版本無關的開發分支。相關功能體驗可能變得不那麼穩定,且某些內容將在明年發布的新版本中才會有所體現。

以下是 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 帶來的一些主要改進:

Windows 預覽體驗成員現可在 Beta 通道中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聊天功能,我們很高興推出一對一和群組音視頻通話等備受期待的功能。

你可創建和加入會議、開關麥克風和攝像頭,並通過設備設置選擇要用具體哪一個揚聲器、麥克風和攝像頭。

此外能夠管理會議信息,選擇共享屏幕、查看參與者名單、從大廳接納會議參與者、聊天、以及在圖庫視圖中查看大家的視頻。

我們很高興將這種體驗帶給不斷增長的人際網絡!

Dev和Beta通道迎來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編譯版本

適用於 Windows 11 的新截圖工具、計算器、以及郵件和日曆等應用程序,目前也正在向 Dev 通道的 Windows 預覽體驗成員推出,詳情可參閱官網(傳送門)。

如預期那樣,Build 22000.132 還修復了一些 Bug,且進一步提升了整體可用性:

● 搜索方面:修復了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搜索圖標上時,最近搜索列表意外呈現空白的故障。

● 小部件方面:修復了啟動鏈接並不總是將應用程序調用到前台的問題。此外點擊任務欄中的小部件圖標,現應能夠在正確的顯示器上打開它。

● Windows 沙箱方面:修復了任務欄(Explorer.exe 進程)反覆崩潰的問題。

其它方面:

● 修復導致一些預覽體驗成員,在嘗試回滾至上一次飛行時遇到的錯誤檢查問題。

● 緩解在某些遊戲中按下回車鍵(Enter)后無響應的問題。

● 修復‘使用中的位置’指示器圖標,未能在任務欄中顯示的問題。

運行 Dev 和 Beta 版本軟件的朋友,可前往 Windows Update 檢查可用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 更新。如需了解已知問題,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

最後,如果你想了解如何從 Dev 切換到 Beta 通道,亦可參考 Neowin 撰寫的操作指南。

相關文章:

微軟為Windows 11用戶更新的剪貼工具、計算器以及郵件和日曆應用

(0)
上一篇 2021-08-13 09:49
下一篇 2021-08-13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