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有望在明年開始生產其電動巴士和電動貨車

總部位於倫敦商用電動車公司Arrival高管周四告訴投資者,該公司正在按計劃完成產品發布日期,但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該公司能否完成訂單並將意向書轉化為銷售額,特別是與UPS簽訂的關鍵電動貨車訂單,該訂單可能帶來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

該公司的非約束性訂單和意向書訂單共計5.9萬輛,這個數字包括與UPS達成的在美國和歐洲購買多達1萬輛電動車的協議,以及協議中關於額外1萬輛電動車的選擇權。該公司去年告訴投資者,如果這家物流巨頭選擇購買全部2萬輛電動車,這筆交易的價值可能超過10億美元。

QQ圖片20210813014312.png

該公司的收益報告在結尾處有一個重要的星號,即所有提及的訂單和意向書都不具約束力,可隨時取消或修改,在我們開始看到其電動貨車和電動巴士上路之前,該公司必須完成一些步驟,包括公共道路試驗、完成原型製造和生產認證。儘管有這樣一份待辦事項清單,Arrival公司高管表示,Arrival電動巴士將於今年年底在英國開始試生產,並計劃於2022年第二季度在該公司的南卡羅來納州微型工廠開始生產。第一批電動貨車Arrival Vans將於明年第三季度在英國製造。

Arrival公司總裁Avinash Rugoobur還表示,該公司已決定在印度開設一個產品開發研發中心,因為它看到印度市場”潛在”訂單有所增加。Arrival公司的投資者包括現代汽車公司和起亞汽車公司,它希望採取一種新的電動車製造方法。它的目標不是建立一個大型的集中式工廠,而是在可擴展的、資本支出更少的區域微型工廠中製造商用電動車,它希望在2024年之前開設31家工廠。Arrival工廠使用自主移動機器人,即AMR,這是該公司內部開發的。這些機器人被設計為自主操作,並採用單一的AMR控制軟件。

(0)
上一篇 2021-08-13 01:48
下一篇 2021-08-13 0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