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動車爆燃燒傷父親恢復清醒女兒仍昏迷 涉事商家:會承擔責任

8月12日下午消息,還記得7月18日杭州發生的那起電動車爆燃導致父女燒傷的事件嗎?據媒體報道,最新進展是,受傷的父親魏師傅,經20餘天治療恢復清醒已能辨認家人,不過女兒琪琪仍處昏迷狀態。

7月18日當天,兩輛電動車上共騎載了一家3口,路過玉皇山路時爆炸電動車騎載的是父女,後面單獨騎一輛車的是妻子,當時他們到圖書館去買書。

事故發生時,父親被燒傷仍找滅火器救女兒,受傷的小女孩已經被醫院下了3次病危通知書。

據相關部門提供的車輛登記信息,涉事車主車輛向上城區“滿意車行”購買,品牌為CZYMH,型號為TDR1572Z,由杭州迅馳雅馬哈工貿有限公司生產。

2018年售出該電動車的門店店員稱爆燃電動車售出時安裝鉛酸電池非鋰電池,商家稱會承擔相應責任。從內部結構和物質來看,這是一個鋰電池電瓶。

杭州電動車爆燃燒傷父親恢復清醒女兒仍昏迷 涉事商家:會承擔責任

(0)
上一篇 2021-08-12 16:47
下一篇 2021-08-12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