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超一半美國成年人對政府打擊網絡攻擊的能力缺乏信心

據外媒報道,根據第三方身份風險專家SecZetta的一項新研究,53%的受訪者對美國政府保護美國人民免受網絡攻擊的基礎設施的能力缺乏信心。另外,88%的受訪者表示,組織和政府實體必須有更好的數據安全系統以保護他們免受第三方遠程攻擊的增加。

Hacker-Security-Binary-Hack-Internet-Www-Code-1446193.jpg

資料圖

在最近備受關注的攻擊事件之後,83%的人認為,由於組織越來越依賴承包商、自由職業者和其他第三方工作者,他們的數據系統變得更加脆弱。

“最近幾個月高調網絡攻擊的激增表明,對壞人–無論是人類或機器人–來說,網絡攻擊以侵入組織的數據安全基礎設施似乎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情,這給公司造成混亂並可能對消費者造成傷害,”SecZetta的創始人兼CEODavid Pignolet說道,“許多攻擊源自這些組織針對非僱員群體的基於風險的身份訪問和生命周期策略的弱點。”

受訪者對石油、天然氣和公用事業行業最缺乏信心,只有45%的人表示有信心。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說自己很自信(48%比43%)。

對醫療保健的信心則略高一些,56%的受訪者表示相信醫療提供者和/或醫療保險行業有適當的基礎設施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攻擊的影響。只有52%的人對面向消費者的行業如金融服務和零售有信心,男性的信心略高於女性(55%對48%)。

總體而言,78%的人認為網絡罪犯很容易入侵一個組織,而73%的人認為大多數組織對誰能訪問他們的計算機系統和數據缺乏良好的控制。

Pignolet指出:“調查結果清楚地表明,公眾對網絡犯罪的意識提高了,他們認為越來越依賴第三方工作人員是數據泄露激增的主要原因。跟全職員工相比,許多企業組織提供了更多的第三方員工,包括他們的供應鏈,因此他們必須採用全面的第三方身份風險管理解決方案,這不僅保護自己和他們的資產,而且能保護客戶免受財務損失、個人身份信息的暴露及我國基礎設施中斷的下游影響。這包括食品供應鏈、公用事業,甚至我們的國家安全。”

(0)
上一篇 2021-08-12 08:57
下一篇 2021-08-12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