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在“個人資料”頁面新增“時事通訊”訂閱按鈕

時事通訊(Newsletters)即將入駐 Twitter 應用的“個人資料”中。在接下來的幾周中,Twitter 將會繼續對該社交媒體的“個人資料”進行改進和測試,並添加一個時事通訊訂閱按鈕。

a7hrlcmm.jpg

正如該公司向 Mashable 解釋的那樣,其目標是幫助時事通訊作者更好地利用他們現有的 Twitter 粉絲,努力擴大他們的訂閱者群。

“訂閱”按鈕將顯示在選擇啟用該功能的人的個人資料頁面上的顯眼位置,任何擁有 Revue 帳戶的人都可以使用。此舉表明 Twitter 在 1 月份收購訂閱新聞通訊服務後繼續重視新聞通訊。

作家可以使用 Revue 生成免費或付費訂閱通訊。 Twitter 從後者中抽取 5% 的費用。在其中一個測試模型中,Twitter 用戶將能夠訂閱時事通訊並直接在作者的 Twitter 個人資料頁面上閱讀“sample issue”。

Twitter 不會提供新訂閱按鈕首次可用的確切日期,但表示會先登陸 Android 和網頁端,隨後再是 iOS 平台。

(0)
上一篇 2021-06-11 09:43
下一篇 2021-06-11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