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要求其內華達州電池廠的工人在室內佩戴口罩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該公司位於內華達州里諾市的電池工廠的所有特斯拉工人將被要求從周一開始在室內佩戴口罩。此前該工廠已經要求未接種COVID-19疫苗的工人在室內戴口罩,但新的規定也包括已經接種疫苗的工人。

Tesla_Gigafactory_1_-_December_2019.jpg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冠狀病毒資源中心(Johns Hopkins Coronavirus Resource Center)的數據,內華達州在過去一個月中出現了超過26000例新的COVID感染,並有298人死亡。該中心估計,該州近47%的人口已經接種了疫苗。

去年大流行開始時,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COVID-19相關的社會限制進行了抨擊,包括其弗里蒙特工廠所在的加利福尼亞州阿拉米達縣的居家留守令。雖然該公司最終同意在2020年3月暫時關閉弗里蒙特工廠的運營,但馬斯克在2020年5月宣布,他將無視當地的居家禁足令,重新開放該工廠,甚至威脅起訴該縣並要將特斯拉的運營移出加州。11月,馬斯克在Twitter上說,他很可能得了”中等程度的COVID-19″。

今年8月3日,加州更新了口罩規則,要求所有2歲及以上的人在室內公共場合佩戴口罩,無論其疫苗接種情況如何。

內華達州州長Steve Sisolak在上個月末恢復了該州的口罩規定,就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下發新指南之前。內華達州的人們必須在有”大量或高傳播率”的縣的室內公共場合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1-08-09 07:25
下一篇 2021-08-09 0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