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針對騷擾訴訟發布聲明:人們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動視暴雪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 Bobby Kotick 就先前加州政府起訴“暴雪存在性騷擾文化和性歧視”的話題,發表了聲明。
Bobby Kotick 表示:“首先,我想向大家明確表示,在我們公司任何形式的歧視、騷擾或不平等的待遇都不會被容忍。”

“我們非常感謝在過去和最近幾天勇敢站出來的現任和前任員工,我想重申對你們的承諾,無論在哪裡工作,我們的工作環境都不允許出現歧視、騷擾或不平等的待遇,我們要成為在行業內樹立榜樣的公司。”

動視暴雪針對騷擾訴訟發布聲明:人們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他強調,公司將調查每一項索賠和投訴,並將採取“果斷行動”。

“人們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說道,“這一承諾意味着,我們不僅會在適當的時候解僱員工,而且還會解僱任何一位妨礙我們評估索賠和程序完整性的經理或領導。”

Kotick 還指出,公司致力於招聘多元化員工,將投入更多資源來強調這一方面,並將採取措施確保動視暴雪員工在“同等或基本類似的工作中”獲得“稱職且公平的報酬”。

當被問到公司的士氣和訴訟案可能會影響遊戲生產要求、收入等問題時,動視暴雪首席運營官 Daniel Alegre 在電話會議的問答部分呼應了 Kotick 對多元化的承諾,他告訴投資方:“我們的員工確實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作為領導團隊,我們仍將專註於為我們的團隊提供多樣化和安全的環境,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採取了一些行動。”

在財報電話會議的新聞稿中,有一節標題為“致力於安全的工作環境”,並表示公司正在“迅速採取行動,確保為所有員工提供一個快捷、友好的工作環境”。

動視暴雪正在付錢給 WilmerHale 律師事務所,要求其審查其政策和程序,來確保動視暴雪能有一個尊重且包容的工作環境。

但是這個決定似乎並沒有得到員工們的認可,在此前我們的報道中介紹道,動視暴雪員工們宣布已經結成聯盟——ABK 員工聯盟,該聯盟將為所有動視暴雪的員工們負責,並捍衛他們獲得安全和公平工作場所的權利。

ABK 聯盟方面明確拒絕了前文中提及的律師團隊的幫助,並聲稱該團隊擁有一系列令人無法與之合作的“黑歷史”。

IGN 表示動視暴雪的高層目前已經收到了這封信件,並正在審查討論中。我們也將繼續關注後續情況進展。

(0)
上一篇 2021-08-04 16:11
下一篇 2021-08-04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