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9月同步播出SpaceX靈感4號載人發射任務五集紀錄片

SpaceX 即將於今年 9 月開展首次首次“純民用向”的太空任務而參與該項目的宇航員們的相關訓練、以及後續順利進入太空軌道的過程,都將被 Netflix 的系列紀錄片給收錄其中。本周二,Netflix 官方推特預告了名為《倒數計時:靈感 4 號太空任務》的系列紀錄片,可知其將分為五個段落而向觀眾們呈現。

0.png

與其它紀錄片不大一樣的是,《Countdown:Inspiration 4 Mission To Space》將以“近乎實時”的方式來報道相關事件。

按照 Netflix 的計劃,前兩集將於 9 月 6 日播出,接着是 9 月 13 日的後續兩集。

1.jpg

若 SpaceX 能夠在 9 月 15 日順利完成純民用向的“靈感 4 號”太空發射任務,則該系列的第五季(同時也是“長篇大結局”),也將於 9 月底播出。

2-2.jpg

據悉,這部紀錄片由時代工作室(Time Studios)聯合製作,並交由傑森·赫希爾(Jason Hehir)執導,後者曾參與邁克爾·喬丹《最後之舞》系列片的創作。

(0)
上一篇 2021-08-04 12:11
下一篇 2021-08-04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