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星鏈申請在英國建地面站 提供全覆蓋衛星互聯網服務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星鏈”(Starlink)衛星互聯網項目已申請在英國馬恩島(Isle of Man)建設一個衛星地面站,在英國提供全覆蓋的衛星互聯網服務。

馬斯克的星鏈申請在英國建地面站 提供全覆蓋衛星互聯網服務

據悉,馬斯克的SpaceX公司旗下的Starlink已向馬恩島通信監管機構提交了一份申請,以改善其在英國北部農村地區的寬帶覆蓋,這些地區目前無法通過光纖寬帶或5G網絡接入。

Starlink此前已經在白金漢郡和康沃爾建立了衛星基地。該公司稱,隨着三個地面站和其軌道衛星網絡的運行,該公司預計將向全英國提供寬帶覆蓋。

該互聯網服務將與英國其他寬帶公司競爭,尤其是英國政府所有的OneWeb,後者也與一個近地軌道衛星網絡合作。

SpaceX正尋求在今年9月之前在全球提供其衛星互聯網服務。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在2027年前將4.2萬顆“星鏈”衛星送入軌道,以支持其全球寬帶信號。

今年早些時候,“星鏈”在英國推出了一項有限的測試服務,每月收費89英鎊,外加購買衛星天線的439英鎊。

(0)
上一篇 2021-08-02 10:25
下一篇 2021-08-02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