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真機諜照曝光

除了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兩款可摺疊手機之外,在下月 11 日召開的 Unpacked 發布會上三星還將會推出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兩款智能手錶。在正式發布之前,外媒 91Mobile 從可靠消息源獲得了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真機諜照。

[圖]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真機諜照曝光

[圖]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真機諜照曝光

正如你從圖片中所看到的,Galaxy Watch 4 Classic 會採用物理表圈,有銀色和黑色 2 種顏色。在手錶的右側可以看到 2 個按鈕。根據此前掌握的信息,Watch 4 Classic 有 42 毫米和 46 毫米兩種型號。根據規格表,該智能手錶具有 1.19 英寸(42 毫米)/1.36 英寸(46 毫米)顯示屏。預計還將有一個 44 毫米的型號,但還沒有上市銷售。這款三星 Wear OS 手錶採用不鏽鋼錶殼,有一個旋轉表圈,右側有兩個控制按鈕。這款智能手錶顯示為黑色和白色的硅膠錶帶。

在傳感器方面,Classic 不會比 Watch 4 遜色。小號的女款將配備 247mAh 的電池,大號的男款將配備 361mAh 的電池。42 毫米的女士型號通過亞馬遜提供,價格為 427.73 加元(約合 2205.96 元);46 毫米的型號可以以 471.14 加元(2429.85 元)購買。這款手錶的推出日期也被列為 2021 年 8 月 27 日。

(0)
上一篇 2021-07-31 12:38
下一篇 2021-07-31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