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鳴退出多家字節跳動關聯公司法定代表人

今年5月份,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突然發布內部全員信,宣布卸任CEO一職,此事一時之間引起了巨大轟動。在宣布卸任兩個月後,天眼查資料顯示,近日張一鳴已經接連退出多家字節跳動關聯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員,包括天津字節跳動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天津字節跳動海河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天津同融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分別改由李飛、張利東等人接任。

張一鳴退出多家字節跳動關聯公司法定代表人

據此前張一鳴本人透露,雖然現在公司業務發展良好,但未來更長時間,我們是否能不停留於此,能夠不只是業務變大,而且變得更有創造力和富有意義,踐行“激發創造,豐富生活”的使命。

張一鳴認為,虛擬現實、生命科學、科學計算對人類生活的影響都已現黎明之曙光,這些需要我們突破業務的慣性去探索。

他表示,自己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成熟管理者,也不是很擅長社交,希望有比自己合適的人來改進日常管理,保障公司的健康發展。

接手字節跳動CEO的是聯合創始人梁汝波,他此前在字節跳動陸續承擔了產品研發負責人,飛書和效率工程負責人,集團人力資源和管理負責人等工作,預計兩人會在年底正式交接。

(0)
上一篇 2021-07-30 13:16
下一篇 2021-07-30 1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