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對置+后驅 全新斯巴魯BRZ日本開賣

提及“平民跑車”,豐田86和斯巴魯BRZ是永遠也繞不開的兩款車型,不到30萬元的售價就能買到后驅+手動+水平對置發動機,可以說滿足了一部分年輕人的跑車夢。據外媒報道,全新斯巴魯BRZ在日本已公布價格,308萬日元起售(約合人民幣18.2萬元)。設置了“R”和“S”兩個版本,分別準備了6速MT和6速AT。

其中R版6速MT為3,080,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8.2萬元),6速AT為3,245,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9.23萬元),S版6速MT為3,267,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9.36萬元),6速AT為3,432,000日元(約合人民幣20.3萬元)。

作為一款跑車,全新BRZ車頭延續了低趴的設計,同時前輪拱向外拋,搭配前包圍處的通風口和發動機艙蓋隆起的線條,整車的運動感也頗為到位。

據悉,新車的整備質量不超過1315kg,這要歸功於鋁質的車頂、引擎蓋、前翼子板。

根據官方公布的信息來看,全新BRZ將換用2.4L水平對置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31馬力,峰值扭矩為249牛·米,傳動部分為6MT或6AT變速箱,採用前置后驅形式。

同時,新車標配LSD後橋限滑差速器。其中6AT變速箱加入了新的運動模式,激烈駕駛時降擋速度更快。

此外在底盤方面,全新BRZ依然採用前麥弗遜、后雙叉臂懸的架形式,不過底盤整體經過了加固,抗扭轉強度較現款提高了50%,其中前軸加強了60%。

水平對置+后驅 全新斯巴魯BRZ日本開賣

水平對置+后驅 全新斯巴魯BRZ日本開賣

(0)
上一篇 2021-07-30 10:08
下一篇 2021-07-30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