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布特斯拉AI日舉辦時間:8月19日

據外媒報道,日前,埃隆·馬斯克宣布了特斯拉AI 日的舉辦時間–8月19日。據悉,特斯拉預計會在該活動上公布全自動駕駛(Full Self Driving)進展的細節,該公司最近發布了其全自動駕駛軟件平台的第9版。

Screenshot_2021-07-29 Elon Musk announce date of Tesla AI day - MSPoweruser.png

馬斯克最近承認,全自動駕駛的問題比他預期的要更難和更棘手,它更接近於一個全面的AI問題而不是一個狹義的AI問題。

今年早些時候,特斯拉發布了他們的Dojo超級計算機。這款計算機具備了exaFLOP (1000 petaFLOPS)的運算能力,這使得它成為世界上第五大超級計算機。特斯拉計劃利用這一技術在視頻而非靜態圖像上訓練他們的AI,這應該會讓他們的汽車能更自然地駕駛。

(0)
上一篇 2021-07-29 17:17
下一篇 2021-07-29 17:17

相关推荐